【云次方】From A To Z

AYG

“你们知道阿云嘎吗?”

 

Break

“我先吧,他刚唱完他休息一下。”

 

Cover

I’ll cover you.

 

Deny

“对自己否定,然后再对自己肯定。”

 

End

“没有终点。”

 

Family

梅溪湖老云家

 

Graduation 

“毕业之后,他在北京,我去了上海。”

 

Help

“你赶紧帮我说话~”

“我不管,你自己挖的坑,我这帮不了你。”

 

Imagination

“其实你们可以想象美好也是一件挺好的事情,我们的情谊可能会更重。”

 

Job

“我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

“我是音乐剧演员郑云龙。”

 

Kiss

“吻的实在,爱的璀璨”

 

Leader

“我是队长吗?”

“你可以暂时来主持一下。”

 

Miss

“我会想你的”

 

Normal

我觉得平凡,但云次方代表不平凡。

 

Old 

“老老老”

 

Peace 

“他没有得失心,我特别喜欢他平和的心态。”

 

Quick

“快点起床,该练了。”

 

Rent

“对我们俩影响最大的音乐剧就是《吉屋出租》。”

 

Secret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真相是真》

 

Ten

“我们俩的故事太多了,我们认识十年了。”

 

Unchanged

“其实我们俩都没有变,心也没有变。”

 

Victory

“赢了,我们赢了,就这一个造型就赢了。”

 

Wish 

“其实我也挺想参加最后的公演,因为我还有想唱的作品。”

 

XJM

在超话买房的xjm:天天嗑糖,都有点飘;在线掰头,还没结论;熬夜秃头,复习不完。

 

Yesterday

“就说起原来的事儿,就跟昨天发生的一样。”

 

ZYL

“郑云龙现在在我们中国,音乐剧的绝对的代表性男一号。”

 

以上,只不过是他们俩美好的千万分之一。

评论(14)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肉粉丝炉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