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关】小段子7:头疼

《欢乐颂》的电视剧没看全,书压根没看,OOC是肯定的,可能携带自组CP。

7. 头疼

暑假终于来了,外公外婆想念小家伙了,想接回无锡住一周。

 

镜镜表示:耶耶耶!可以玩喽,可以不写作业不练琴啦!

老谭表示:举双手双脚赞成,老丈人和丈母娘神助攻,终于可以有二人世界了,嘿嘿嘿。

小关表示:超过半数以上投赞成票,我的意见已经无所谓了,给宝宝收拾衣服吧。

 

梦想是美好的,现在总是残酷的。这一周的具体行程如下:

 

周一:老谭上午参加剪彩仪式,晚上出席宴会并做大会发言。

周二:小关加班,为公司的最新项目做准备材料。

周三:夫妻双方参加晚宴,回家之后,直接累瘫,连澡也不想洗了。

周四:外国客户来访,谭总全程陪同,势要拿下这个合作。

周五:终于可以按时回家了。吃完晚饭,小关在书房的电脑前敲字,老谭躺在卧室的大床上,回想着一周,心里就是一个大写委屈,肿么办?今晚计划必须实施,下周一小妖精就要回来了。

 

于是,5岁不能再多的谭CEO决定装病,来换取小白兔的同情。给小关打电话,用虚弱的声音说道,“太太,你弄好了没有啊,我头疼。”

 

(你们问为啥要打电话?原因很简单,家里太大了呗。)

 

一听到自家先生不舒服,关雎尔同学立马跑回卧室,“怎么又疼了呀?我给你去拿药,你年纪大了,药不能停。”刚想走,就被“虚弱”的谭宗明一把抓住手腕,倒在了床上。霸道总裁内心OS:呵呵,年龄大了,我就笑笑不说话。因为害怕压着他,小关赶紧撑起在谭宗明肩膀两侧的胳膊。

 

这幅画面,在老谭眼里,绝对不压于情丝绕的威力,昏黄的灯光,小关垂下的头发扫在他的脸上,有点痒,没带大眼镜的小娇妻就在眼前,但老司机表示,不能着急,得慢~慢~来。

 

“嘤嘤嘤,我吃药了,但还是不舒服,看来得要小关关亲亲才能好。”我就明目张胆地撒娇了,怎么了,哼。

 

看着这位嘟着嘴,满脸孩子气的总裁,小关就明白这是装的了。但没办法呀,愿者上钩,“好呀。”

 

啵,一个大大的印章盖在谭宗明嘴唇上,还带有她晚饭后吃的芒果的香甜,谭宗明感觉: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那么下一步,就是反客为主啦,身为说干就干的行动派代言人谭总,立马一个翻身,把小妻子压在身下,用气声说慢慢说道:“感觉好了三成了,想要痊愈,还得劳烦夫人深~入~治~疗~。”

 

镜头慢慢移到了书房那台孤零零还未关机的笔记本,又移到了外面的月光,因为……不可说啊,不可说。

 

PS:甜吗?

      还有,有没有人发现小段子6里面谷阿莫的梗啊?


评论(20)
热度(83)

© 牛肉粉丝炉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