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吧,都挺好的 (一)

就这样吧,都挺好的(一)

《欢乐颂》的电视剧没看全,书压根没看,OOC是肯定的。可能携带一系列自足CP。

 

“妈妈,妈妈,我和弟弟回来了。”

 

“梦孟和维韦回来了,放下书包,洗个手,换好衣服就出来吃饭吧,今天有糖醋小排。”正在盛米饭的小关,现在已经是两个宝贝的妈妈了。时光,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流淌,再回首时,才发现,我们已经走了那么远。

 

“你们俩慢点儿吃,不用抢,锅里有的是,大不了,咱们仨把爸爸的那份也瓜分了。”两个小孩嘴巴鼓鼓的,绝对的小松鼠吃相。

 

“妈妈,”8岁的姐姐赵梦孟在好不容易咽下去一大口饭之后,发话了,“我和弟弟都放假了,而且都考了前十名,你答应过的,要去上海迪士尼玩。”

 

“嗯嗯,姐姐说的对。”5岁的姐控赵维韦瞪着圆圆的小鹿眼,表示完全赞同。

 

关雎尔听到上海两个字,手一抖,本来夹到的一筷子土豆丝,在桌子上掉了大半。“那也得看看爸爸有没有空啊。”

 

“我问了,昨晚我问了,爸爸说,他已经调休好了,下周一周都有空陪我们。”小姑娘,眨眨眼,脸上笑开了花。天时地利人和啊。

 

晚上赵启平回来之后,一手抱一个,去了书房,三个人在仔仔细细地定宾馆呢,一天根本玩不完上海迪士尼,结果,姐弟俩就因为是要米奇还是米妮的房间吵吵了起来,咱们关雎尔同学,果断当了逃兵,去卧室拿着笔记本翻译资料去了。

 

自从辞了工作,回到无锡,关雎尔就没有再出去上班了,就一直在家里,当自由翻译,收入也还可以,而且有空照顾孩子。

 

周一的时候,人稍微少一点。一家四口去了上海,先到了宾馆放下行李。两个小孩儿已经疯了,花花绿绿的颜色最能抓住孩子们的眼球,拉着关雎尔和赵启平赶紧往外面走。

 

妈妈牵着弟弟,弟弟牵着姐姐,姐姐牵着爸爸,这样的一家四口,任谁也会多看两眼吧。幸福,其实就是能和你牵手。

 

“爸爸,我要坐旋转木马。”果真是小女孩的最爱啊。

 

“行,我的小公主,咱们去排队。”

 

随着队伍的缓慢移动,渐渐地,关雎尔能感受到一股很熟悉的气息,但却让她愈发不安。

 

这时候,维韦拽了拽她的衣角,“妈妈,我累了,站不动了。”

 

“男孩子,坚持一下,老是让妈妈抱可不行。”赵启平这话一出口,小鹿斑比就果断赏给他个背景,继续抱着妈妈大腿。

 

“出来玩你凶他干嘛呀。好好好,妈妈抱。你看看,等会想选那一辆小马呀。”

 

赵启平觉得委屈,我哪里凶他了。

 

“爸爸,我也要抱抱。”看见弟弟被妈妈抱着,梦孟就有点吃醋了。

 

“没问题,咱们举高高。”对着女儿没二话的赵启平,一脸宠溺。弟弟心里苦,爸爸,你双标要不要这么明显。

 

突然,关雎尔觉得自己眼花了,好像看见安迪姐和魏诚小朋友了。

 

 

PS:吃了那么多糖了,换换口味吧。

是糖是刀,因人而异,每个人的感受都不同。


评论(1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肉粉丝炉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