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couple】甜蜜日常4:牵手(下)

《欢乐颂》的电视剧没看全,书压根没看,可能OOC,可能携带一系列自组CP。

 

奇点准时到了安迪家,一进去,就看见一个文件袋和一个超大的箱子,里面装着这两个月来所有的饭盒,都已洗干净了。

 

看到这个景象,奇点只是默默地搬起箱子朝外面走,文件袋还是放在原位,“我不会放手的。”还是这句话。

 

本来一直在窗边的安迪,立马转过身来,“奇点!收手吧,算我求你了,别再逼我了。”

 

听到这话,本来都走到门口的奇点,也回过身来。“我不逼你,我从来没想过要逼你。你说不想见我,那我就不出现;你不想看我的微信,那我就不发。我只想陪着你,在你身边。”

 

“奇点,你不该是这样的。你何必要在我这样一个疯女人身上浪费时间呢?你值得更好的。”安迪越说越激动。

 

奇点放下箱子,朝安迪走过去。

 

“你别过来!我叫你别过来!”安迪渐渐蹲下来,掩面哭泣,“这辈子,幸福和我是无缘了,我只希望你能过得好。”

 

“你就是我最好的,没有别人。”奇点走到安迪对面,也蹲在地上,“你就是我的幸福,不要互相折磨对方了。或者换个角度,换个说法,是因为我的粗心,才让你如此纠结与不安,所以,我要赎罪、要负责。你待在我身边,让我照顾你,我才能安心。这样说,你能不能接受,咱俩扯平了。你是为了我,为了让我心里好受,才和我在一起的。”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奇点。我从来没有怪过你,你没有必要把这个责任往自己身上揽!”安迪很少哭得这样放肆,也似乎只有在这个男人面前,她才敢卸下枷锁和包袱。

 

奇点跪到地上,轻轻拥她入怀,抚摸着她的头发,拍着他的背。“哭吧,哭出来就好了。不是你的错,从来都不是你的错。你很好,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女孩子。安迪,乖。我爱你,我知道你也是爱我的,你要说我不要脸、厚脸皮就说吧,我就是知道。我们在一起吧。”

 

奇点一直抱着她,在她耳边徐徐地说着这些话。安迪的眼泪,就没有停过。隔着西服和衬衣,奇点都能感受到眼前这个女人的眼泪,她似乎要把以前所有的眼泪,都在今天一次性的补全。

 

长久以来的委屈,不安,纠结,思念,一系列情绪在这一刻爆发,全都化作了眼泪。这么多年,她一个人坚强了那么久,真的累了。抱着她的这个人是唯一一个可以给她安全感,让她大声哭大声笑的温暖源。

 

哭着哭着就哭累了,没一会儿便睡着了,奇点把安迪抱到床上,盖上被子,然后就坐在床旁边的地上,陪着她。好好睡吧,安迪,我陪着你。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当太阳的第一缕阳光穿过窗户,来到安迪的床上时,她就醒了。第一感觉就是眼睛疼,绝对肿了。本来坐在地上刚打了一会儿盹的奇点,稍微听见一点动静就清醒了。一睁眼,就发现安迪已经醒了,在盯着自己看。

 

“你醒了,难不难受,我去给你拿瓶水。”

 

“奇点,”安迪一把抓住他的手,“别走,我有话跟你说。”

 

“好,我不走,你赶我我都不走,你放心,”奇点拍拍她的手,然后弯腰吻了一下她的额头,“有什么话,都要等你喝完水之后再说,听听你嗓子都哑成什么样了。”

 

安迪心想:是啊,这就是奇点。半点没有提昨天晚上自己的失控,时时刻刻维护着自己的自尊心,考虑着自己的感受。

 

喝完水之后,安迪想说话,奇点抬手打断,坚定而又缓慢地说道:“安迪,你愿不愿意鼓起勇气试一次,给我一个牵你手的机会?”

 

这也许就是中文特有的魅力,可以把“我爱你”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幻化出无数种说法,如此婉转巧妙,如此美好动人。

 

床头柜上的闹钟滴答滴答地跑着,每一秒对奇点都是煎熬,如果这次安迪还不同意,那他愿意放手,他不想再看她为难。就在奇点几乎要失去勇气信心的时候,他仿佛听到了天使的声音。

 

“好,我愿意。偶像,let's have a try!”

 

这一刻,阳光在屋里尽情地铺撒开来;这一刻,情正浓,心中暖。

 

后来,安迪结束了并购案,又恰逢新年,就立马和魏兄出国度假了。这一年,两人经历了太多事,需要休养生息,过过二人世界。牵着手,在柔软的沙滩上慢慢散步,看远处海天一色。

 

我在你身后,陪着你感受;我陪你左右,陪你慢慢的走。

 

后来,小关和老谭打电话的时候,说起来安迪姐最近的笑容越来越多。老谭表示:“这个魏兄,是个商人,绝对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他能为安迪做到这个份上,足以证明是真爱。小关啊,最近准备准备分子钱吧。”



PS:可以听听祖峰老师的《陪你左右》,边听边看,效果可能更佳。

不定期更新*3   不定期更新*3    不定期更新*3


评论(2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肉粉丝炉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