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男】情深难移(一)

“陈深,下周二是你嫂子的生日。”

 

“我当然知道,牢记着呢。”

 

“你嫂子说了,让你带着你的小女朋友一起回家。”毕忠良倚在靠背上,脸上是难得轻松的表情。

 

 “她真不是我女朋友。”


“我不管,你嫂子说是,那她就是。”


“我算是看出来了,你啊,被嫂子握得死死的。”陈深叹了口气,“嫂子什么都好,就是在给我找媳妇这件事情上,太过执念了。老毕,你跟嫂子说,我一定把李小男给带她带过去。哎,谁让寿星最大呢?嫂子要是想要月亮,我都给摘下来当生日礼物。不过吧……”

 

毕忠良知道陈深又要开始说浑话,索性接着他的话顺下去,“不过什么?”

 

陈深眼睛一抬,嘴角一弯,等的就是这句话,“不过,月亮已经让你抢先一步给摘走了。”

 

毕忠良笑骂了句“小赤佬”。

 

“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收收心了。”毕忠良左手拿着钢笔,轻轻点了点桌子。

 

陈深没接话,而是伸出手在毕忠良眼前晃了晃。毕忠良当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不是刚发工资了吗?”

 

“工资买礼物了,但总得带李小男去买件新衣服吧,我们俩穿得漂漂亮亮的,嫂子看着也赏心悦目,你说对吧?”

 

“小赤佬!”

 

陈深回到办公室,给李小男打了个电话。

 

“李小男,你今天的戏份结束了吧?”

 

“谁说的?还有五场戏呢?怎么,想我了?”

 

听着这语气,陈深在电话这头,都能想象到电话那头的小丫头片子,脸上肯定又是那种得意的小表情,嚣张得很呢。

 

陈深故作遗憾地说,“唉,本来今天想去接你,顺便买两件新衣服,好去参加下周我嫂子的生日会,没想到大明星那么忙,还是算了吧。”

 

“哎哎哎,陈深,你来接我吧,我已经杀青了。”李小男急切的声音,通过电话线传到陈深的耳朵里。

 

与此同时,扁头路过陈深的办公室,看到头儿正在打电话,而且嘴角一直微微上扬。扁头觉得,这个笑容和平常日子的,好像不太一样,可具体哪儿不一样,又说不上来。

 

陈深开着他那辆敞篷车去片场,刚下车,没走两步,就看见李小男像撒了欢的小鸟儿一样,张开翅膀直接扑了过来。

 

李小男似乎从来没有想过,如果陈深一闪身儿,她将会重重地摔在地上,很有可能把漂亮的小脸蛋儿摔破了,连女八号都不能演了。

 

可是李小男半点儿也不担心,稳稳地挂在陈深身上,双手缠住他的腰,晃来晃去。

 

陈深刚想批评她不稳重,想问她知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这几个字怎么写,可一低头,就看见了像太阳花一般灿烂的笑脸,晃的他睁不开眼,突然忘记自己要说什么了。

 

忘了干脆就不说了,“走吧,去买衣服。”陈深抓着李小男的手腕往停车的地方走去。

 

“太好啦!”

 

一听这声音,就可以料想到,一定是个没心没肺没烦恼的小女生。

 

 

PS:

中秋快乐!

不定期更新。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肉粉丝炉包 | Powered by LOFTER